赤君一直很甜

我本波澜不惊,因你惊天动地

总有人想带坏我家宝宝【六】

ooc

忘羡现代

奶叽奶羡部分

今天来美滋滋围观舅舅时长两个小时的暗恋【我笑哭】

我舅华丽蜕变

成为了

老父亲!




【正文】

不过短短几分钟,魏无羡小朋友的身边就围了一群从小就以脸为重的颜控小朋友。

老师看着迅速成为班宠的魏无羡,无奈的感叹。

长得好看嘴还甜,怪不得早上那个那么好看的小男孩宝贝似的哄他,还叫他宝宝?

这哪里是宝宝,分明就是小妖精!

自己但凡能学会一星半点,也不至于单身!

这厢老师悲愤,那处小团风光无限。


小小羡愉快的收到了全班人的礼物,各色零食水果都有,摆了一桌子。

江澄默默地蹲在他身边给他递水,“我妈妈说要慢点吃东西,你喝点水顺一下。”

魏无羡鼓着腮帮子点点头,“谢谢你阿澄。”

江城默默的红了脸,有点小傲娇的想,真是不矜持。

这么快就叫这么亲密,和自己名门闺秀一般典雅大气的姐姐完全不一样!

但江小澄点点头不说话。

呵,真香!


某羡吃的开心,爱慕他的小朋友却一个接一个的凑上来。

江小城很心烦。

“羡羡,你来看看我刚刚画的你哦!”

江澄翻了一个白眼,好丑,你画的那是啥玩意?眼睛长在头发上,挺抽象啊。

哪有我们羡羡小姑娘半点漂亮?

“羡羡你爱吃什么?明天我带来咱们一起吃!”

江澄默默地看着足够把自己和魏无羡团一团装进去的体积,没吭声。

“羡羡我们玩过家家好不好,我当妈妈,你当爸爸。”

江澄翻了第二个白眼,你当妈妈?你长得哪有小姑娘好看?凭啥你当妈妈?凭你长的矮?

“诶呀,等一等好不好,哪里有洗手间啊,我想去一下。”

老师刚想带着他去,江澄就兴高采烈的牵着魏无羡的手,“我带你去。”

开玩笑,江澄早就看这群孩子不爽了,抓紧时间带着魏无羡走。

“就在这,你去吧。”

江澄眼睁睁的看着漂亮的小姑娘····

冠冕堂皇

大义凛然

毫不做作的

走进了男厕····

江小澄的初恋,在开始后两个小时,完美收官。

一个人的暗恋,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恭喜恭喜。


江小澄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谁叫也不理,魏无羡眨眨眼睛,江小澄看上去很难过的样子,原本以为他会是像那些哥哥一样使劲掐自己的脸的坏哥哥,可是他一直在帮自己,刚刚还陪自己去找洗手间。

魏无羡小天使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江小澄。

毕竟这人看上去撒敷敷的~

没了羡羡安慰他可能他会成为心理变态。

嗯,二哥哥说的准没错。

羡羡是天降的宝宝,责任就是要普度众生。


“阿澄阿澄你怎么了?”魏无羡轻轻碰了一下江小澄。

“我没事。”

“可是你看上去好难过的样子。”魏无羡默默地从小书包里拿出一袋小饼干,偷偷的塞到江澄手里。

“我只有两包,来的路上吃了一包,这一包给你,你不要让他们看见,只给你分一包,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江澄默默地看着手上的巧克力夹心小饼干,冲着自己笑的甜滋滋的魏无羡还带着点小狡猾,警惕的看着四周,“阿澄你快吃。”

像极了一只小狐狸。

自以为聪明但其实有点憨的那种。


江澄刚刚破裂的初恋突然变了味道,连江澄自己可能都想不到,自己的老父亲心态就是从这一刻熊熊燃起,并且烧了几十年····


放了学,蓝忘机快速收拾好书包,和老师告别之后直接冲到魏无羡的班级门口,远远的看见被团团围住的魏无羡。

“羡羡我先走了,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吗?”

“羡羡明天见!”

“羡羡我们明天玩什么?”

···

蓝忘机突然五味杂陈。

自己的宝宝看上去没有被欺负,反而和所有人关系偶很好的样子,自己担心了一天看来是多余的,也对,宝宝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忍心欺负他呢?

但是,蓝忘机莫名觉得有些不悦。

就是那种自己最喜欢的书被别的小孩子抢走的感觉。

就很不爽!

想打人!


蓝忘机走上前,把小小羡牵在手里,低下身子给他整理衣服,抿着嘴不说话。

魏无羡被人一拉吓了一跳,转头一看是自己最最喜欢的二哥哥,立马灿烂的笑出来,让班上其他人都看的一惊。

虽然魏无羡常对着他们笑,但从来没有笑的这么开心的时候啊。

江澄站出来,“你干嘛拉羡羡?你以为你高我就怕你!”

蓝忘机淡淡看了他一眼,魏无羨解释道,“这个是我的二哥哥,二哥哥,他是阿澄,他对我可好了,是我新交的朋友。”

蓝忘机淡淡嗯了一声,魏无羡莫名感到,二哥哥不开心了。

这时,一个很好看的小女孩走出来拉了一下魏无羡,低声说,“羡羡,这就是你说的你的二哥哥?”

蓝忘机仔细打量,哼,就算长得好看那么一点点也没有宝宝可爱。

终究是庸脂俗粉!


魏无羡很骄傲地说,“对呀,绵绵你看,这就是我的二哥哥,是不是特别好看?。”

蓝忘机被安慰一下,心情好了很多。

绵绵默默地看了蓝忘机一眼,“羡羡,我觉得他好凶,你真的要一有时间就去陪他吗?和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另一个红裙子的小女孩不耐烦地打断,“你好多事哦,羡羡说了,只能上课的时候和我们在一起,有时间要去陪他的二哥哥,不要烦羡羡了,羡羡明天见!”说这拉着另一个腼腆的小男孩走了。

魏无羡赶紧招手,“情姐姐再见!”转过头又和蓝忘机介绍起来,“那个女孩子叫温情,她是班长哦,她超级厉害!那个是他的弟弟温宁,他话很少很像二哥哥。”

说着又压低声音,凑在蓝忘机身边说,“可是他没有二哥哥好看,羡羡也不像喜欢二哥哥那么喜欢他。”

蓝小二刚刚燃起的火气就被这句话完美的哄好了,面上虽然不显 ,但稳稳的抱着魏无羡去校门口的轻松步伐出卖了他。


藏色和蓝妈妈一早等在门口,“看看这俩人高兴地?”

“妈妈!羡羡放学啦!”

“母亲。”

两个妈妈相对一笑,把两小只放在后座,自己坐前面聊天了。

“羡羡今天开心吗?”蓝妈妈回头问。

“特别开心!羡羡有好多小朋友喜欢!”

蓝妈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醋缸儿子,竟然没发现任何异样,甚至还有点开心?

什么情况?

迅速和藏色交换眼神。

用共同磕忘羡cp好几年的默契交流着。

“我说真的,前几天羡羡和他那几个哥哥玩,阿湛难受好久!”

“我知道啊,我也看到了,委委屈屈的。”

“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应该是阿婴说了什么吧?”

蓝忘机扶着叽叽喳喳和自己说话的宝宝,洋洋自得的想。

哼,你们都喜欢我家宝宝也没用!

因为我家宝宝最喜欢我了。

你们终究是妄想!

你们不配!




ps

是啊

我们都不配

这世界还有谁

比你们还绝配!



我天奶叽奶羡好吸

我缺氧。

评论(35)

热度(14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